什么是 推荐票据码?如何发放该码?

作为合适高级用户,您有权限推荐其他的普通客人成为高级用户。

推荐他人的好处:

  1. 被您推荐而成为的每一位高级用户的所有消费金额可同样作为推荐人的消费金额的累积。比如甲推荐了乙和丙成为了高级用户,甲一年的消费金额为5000欧元,而乙一年内的消费金额为40000欧元,丙一年内消费金额为5000欧元,那么甲的总消费金额按照 5000+40000+5000=50000欧来计。那么甲的消费金额达到了50000,即可对合适商品享有93折的优惠。
  2. gift-icon
    同时,一旦被推荐的用户有在合适购买了商品,合适钻石 会根据购买金额对推荐人进行奖励。每个月合适会根据您所有推荐的客人的总消费金额核算成奖品,把奖品以红包或者精美礼品等形式放在您的 礼包 里。奖品的价值为您推荐所有客人的消费总金额的1%
  3. 被您推荐的用户,可以立即享有对所有合适商品的2%的折扣。

您在 我的帐户 中可以查看到 您所推荐的客人的所有消费活动。

怎样将 推荐票据码 发放给别人?

  1. 您可以将该码保存在手机或电脑里,通过短信、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发给您的朋友。并告诉他们在合适钻石注册一个账号(如果他尚未注册),注册后在 “我的帐户” 页面中把这个号添进去即可。
  2. 另外还有一种更为便捷的方法,在 “我的帐户” 页面中您的 票据码 下面有一个链接。把这个链接拷贝下来,直接通过微信或者邮件发送给您的朋友们,他们只需要点击一下你发送的链接,即可成功被您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