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I – 钻石证书- 国际宝石学院

IGI 钻石证书依据严格的国际标准,为钻石的切工、颜色、净度和克拉重量提供精确评级。

IGI 可为任何尺寸大小的钻石出具证书;通常情况下证书上会标示净度示意图及切割比例图示。

为满足全球不同市场广泛的消费者需求,IGI 钻石证书有多种版面和格式。IGI 闻名于世的地方在于;无论拥有怎样的版面或格式,每一份 IGI 钻石证书都是根据严格的国际标准开具,并且拥有多重防伪措施。

如果钻石经过处理后效果恒定,这类处理方法会在出具证书的附注显著位置处注明。 IGI 不会为处理效果非恒定的钻石出具证书。

一份 IGI 证书代表了每个人都不可或缺的第五个 C,即:信心。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独立钻石、彩色宝石、首饰鉴定实验室,IGI 是业界及消费者公认的卓越标准。

只有当宝石具备品质证明的证书时才能放心购买。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一份权威可靠的 IGI 实验室证书就代表了整个宝石学世界共同认可的信赖与信心。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不妥之处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