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HRD证书?

HRD证书和GIA证书、IGI证书合称为钻石鉴定三大证书,每个证书都有其侧重点,也是在国际上具有权威性的钻石等级鉴定证书。在国内市场见到HRD证书的时间不是很多。

 

 

 

百度经验:jingyan.baidu.com

工具/原料

  • ​HRD证书的概念

  • ​HRD证书的权威性

  • ​HRD证书的特点

方法/步骤

  1. 1

    ​HRD证书的概念。

    HRD证书是由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出具的钻石等级证书。 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是官方承认代表着比利时钻石商贸行业。其总部坐落于世界钻石中心安特卫普。  HRD钻石颜色证书关注于决定有色钻石价值的详细的特征,比如颜色的描述、颜色的设计和发光。它对分别检测后钻石是否是自然有色钻石还是仿钻的有重要地位。

  2. 2

    ​HRD证书的权威性

    HRD 和GIA.IGI,都是国际权威机构。国际钻石等级评定标准是由这三家共同维系的,由他们出具的证书占市场的绝大份额,并获得全世界的广泛认可。

    HRD证书使用较多描述性语言,例如钻石颜色的不用D、E、F等划分,而是用如“WHITE”“SLIGHTLY TINTED WHITE 稍微着色白色”等短语,且N以下色级就不再区分;另外,HRD有一种针对1克拉以下钻石的快捷“钻石鉴定证书”,相对其“钻石证书”,内容信息都比较简略。

  3. 3

    ​HRD证书的特点

    HRD的钻石颜色证书重点在于彩色钻石的颜色等级和天然性,也是特色。 HRD 成本也比较高,加上其严格的鉴定标准,也会花上不少时间。当然,如果选择HRD的简易版本证书,实验室*作会快很多,但是消费者要在信息量和精确度上做出让步。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不妥之处请告知